11月14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1月14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1轮的最后2场比赛,皇家马德里队主场6:1狂胜垫底的阿尔巴塞特队,以积22分排在第二位,世界级球星罗纳尔多贡献了两粒进球,齐达内,劳尔,欧文也都各进一球。领头羊巴塞罗那队客场1:2负于皇家贝蒂斯队,遭遇了开赛以来的第一场失利,领先优势只剩4分。

11月14日,2004年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华盛顿联队3:2战胜堪萨斯巫师队,夺得本年度大联盟赛的冠军奖杯。

11月10日,世界足坛的两位传奇人物――巴西巨星罗马里奥和墨西哥的神奇门将坎波斯在美国的洛杉矶联合举行了一场告别赛,巴西队和墨西哥队的1994年世界杯原班阵容参加了比赛,最后,巴西队以2:1获胜。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11月9日,洛杉矶湖人队在布莱恩特的带领下,客场以106:98战胜新奥尔良黄蜂队。而在11月1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以91:71战胜金州勇士队,在这场比赛中,邓肯拿下23分和18个篮板,金州勇士队开赛以来屡战屡败,目前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

网球方面的消息:

11月15日,世界女子网球职业联赛年终总决赛,在美国的洛杉矶落下帷幕,第一次参加年终总决赛就进入决赛的俄罗斯选手沙拉波娃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2:1战胜美国著名选手小威廉姆斯,夺得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1月14日,富兰克林坦伯顿基金高尔夫球大奖赛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决出胜负,库纳和斯鲁曼在最后一天的“最佳球位赛”上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1杆的61杆,并以低于标准杆29杆的187杆的总成绩,成功卫冕冠军。

11月14日,英国高尔夫球手罗斯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比而特逐洞赛上击败世界头号种子辛格,获得第一名。

11月14日,2004年世界越野汽车拉力锦标赛最后一站的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争夺,在澳大利亚降下帷幕,驾驶雪铁龙塞车的法国车手勒布获得冠军,并以6次分站冠军的成绩获得年度总冠军。

11月8日,在巴西举行的2004年世界冲浪巡回锦标赛上,美国选手伊龙斯夺得冠军,这是他第三次蝉联世界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