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1月6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0轮的比赛,巴塞罗那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主场2:1战胜拉科鲁尼亚队,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皇家马德里队客场2:0战胜马拉加队,积分升值第2位,马德里竞技队主场1:1被萨拉戈萨队逼平,积分排在第6位。

11月4日,欧洲联盟杯小组赛进行了第2轮的角逐,英超劲旅米德尔斯堡队主场2:0战胜意大利豪门拉齐奥队,德国的斯图加特队主场3:0轻取葡萄牙本菲卡队,意甲垫底的帕尔马队主场1:0小胜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队。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11月2日,美国职业篮球NBA新赛季常规赛的比赛拉开战幕,在首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底特律活塞队主场87:79战胜休斯敦火箭队,活塞队的拉希德.华莱士拿下了本场比赛的最高分―24分。而在11月3日的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客场100:77轻取新泽西网队,新加盟热火队的著名球星奥尼尔尽管腿上有伤,仍然拿下16分。

网球方面的消息:

11月7日,费城女子网球冠军赛进行了最后的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法国选手毛里斯莫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2:1战胜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夺得了她本赛季的第五个冠军。

11月7日,巴黎网球大师赛落下帷幕,俄罗斯名将萨芬直落三盘以3:0战胜捷克选手斯捷潘内克,第三次夺得巴黎网球大师赛的冠军,这也是萨芬职业生涯中获得的五个大师赛奖杯。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1月7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职业高尔夫球巡回锦标赛落下帷幕,南非名将古森夺得第一名,美国著名选手老虎伍兹在领先古森4杆的情况下,最后反被古森以4杆超出,屈居亚军。

11月5日,在美国犹他州举行的“红牛疯狂杯” 山地自行车赛上,17岁的法国选手斯垂特获得冠军。

11月6日,在瑞士的滑雪胜地莱迪亚布勒雷举行的自由式滑雪赛上,加拿大的加戈内尔获得第1名。

11月7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国际马拉松赛中,南非选手拉玛拉和英国选手拉德克利夫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11月2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墨尔本杯赛马大奖赛上,六岁的名驹“玛克比女高音”获得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