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今年NBA火箭队与国王队的季前赛有史以来第一次在中国举行,10月14日在上海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火箭队“主场”88:86战胜国王队,而17日在北京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国王队以91:89扳回一分,在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姚明和刘炜均出场参赛,姚明拿下13分和8个篮板。

10月13日,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1小组的比赛中,荷兰队主场3:1战胜芬兰队,球星范尼斯特鲁伊一人攻入两球,在第6小组的比赛中,英格兰队客场1:0小胜阿塞拜疆队,在第3小组的比赛中,葡萄牙队主场7:1大胜俄罗斯队。

10月13日,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0轮的争夺中,巴西队主场0:0被哥伦比亚队逼平,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一,阿根廷队客场0:0被智利队逼平,以19分仍然排在第二位。

10月13日,在世界杯北美区预选赛A组的比赛中,美国队主场6:0大胜巴拿马队,约翰逊上演帽子戏法,一人独中3元,目前,美国队4战两胜两平积8分,小组排名第一。

10月17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7轮的争夺,巴塞罗那队客场1:0力克同城的西班牙人队,以积19分排名榜首,瓦伦西亚队主场1:2负于塞维利亚队,以14分名列第二,皇家马德里队客场1:1战平皇家贝蒂斯队,积分降至第11位。

网球方面的消息:

10月17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克里姆林杯网球赛的女单决赛中,3号种子,俄罗斯选手米斯金娜以2:0击败同胞德门蒂耶娃,成功卫冕冠军,这是米斯金娜本赛季获得的第14项锦标。

10月17日,ATP网球黄金赛事维也纳站的比赛落下帷幕,西班牙选手洛佩兹苦战5盘以3:2险胜阿根廷名将卡纳斯,夺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冠军头衔,这一胜利也使他成为该赛事30年的历史上首位夺冠的西班牙选手。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0 月17日,在英国举行的世界高尔夫球比洞赛降下帷幕,世界排名第二的南非著名选手埃尔斯,战胜维斯特伍德,创纪录的第六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并获得了一百八十万美元的头奖。

10月17日, 在高尔夫球欧循赛之一的西班牙麦劳卡经典赛上, 西班牙选手加西亚以四杆的优势获得第一名, 也是本赛季他获得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10月17日,在世界越野汽车拉力赛法国站的比赛中,爱沙尼亚车手马丁获得第一名,获得第二名的法国车手勒布夺得2004年度总冠军,这也是他首次获得这一冠军头衔。

10月16日,在奥地利举行的世界杯滑雪板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奥地利女选手克林斯获得冠军。

10月16日,在西班牙举行的比拉邦职业冲浪锦标赛上,澳大利亚选手艾根夺得第一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