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0月2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6轮的角逐,瓦伦西亚队客场被贝蒂斯队1:1逼平,积14分降至第二位,在10月3日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1:0小胜努曼西亚队,以积16分跃居榜首,而以豪华阵容组成的皇家马德里队主场0:1不敌拉科鲁尼亚队,积分降至第10位。

10月3日,尼日利亚队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非洲女子足球锦标赛上,以5:0大胜喀麦隆队,球星恩科沃查一人包揽了4粒进球。

网球方面的消息:

10月3日,在2004上海喜力网球公开赛的男单决赛中,阿根廷名将卡纳斯以6:1和6:0的比分极其轻松的击败了德国选手博格斯穆勒,创造男子职业网球赛冠亚军决赛最低比分的纪录。

10月3日,泰国网球公开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男子单打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选手费德勒出人意料的直落两盘以6:4和6:0的比分轻松战胜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选手罗迪克,夺得了他本赛季的第十个冠军头衔。

10月2日,2004年世界场地摩托车系列锦标赛在挪威降下帷幕,澳大利亚车手克伦普获得年度总冠军。

10月3日,在世界超级摩托车大奖赛法国站的比赛中,英国车手托斯兰德获得第一轮比赛的第1名和第二轮比赛的第2名,以336分的总成绩超过法国选手拉克尼,成为最年轻的世界冠军。

10月3日,德国房车大师赛最后一站的比赛在德国的霍根海姆举行, 德国车手施奈德获得冠军,瑞典的艾士唐获得2004年度总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0月3日,在爱尔兰结束的美国运通高尔夫球锦标赛上,南非著名选手埃尔斯以一杆的优势获得冠军,这一胜利使得埃尔斯的世界排名上升至第二位,卫冕冠军,美国著名选手老虎伍兹仅获得第9名,世界排名降至第三位。

10月3日,在美国密西西比州举行的南方农场精英高尔夫球赛上,美国选手方克以低于标准杆22杆的成绩夺冠,这是他六年来首次获得冠军。

10月3日, 在世界汽车越野拉力赛意大利站的比赛中,挪威车手索尔伯格获得冠军,这也是他连续获得的第3个分站赛冠军。

10月3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凯旋门杯”赛马大奖赛上,年仅三岁的宝马“八歌”,在最后时刻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9月26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世界一级方程式摩托艇大奖赛上,世界冠军意大利选手卡皮里尼发生撞船意外,这一事故打破了卡皮里尼第9次获得年度总冠军的梦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