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9月5日,在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8轮的角逐中,巴西队主场3:1战胜玻利维亚队,以积16分积分榜上排名第一。足坛巨星罗纳尔多开场不到一分钟,便为巴西队首开纪录,小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各下一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阿根廷队客场2:0战胜秘鲁队,以一分之差排名第二。

9月4日,在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6组的比赛中,英格兰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客场2:2被奥地利队逼平。

8月30日,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首轮比赛中,瓦伦西亚队以2:1险胜同城的维拉雷尔队。

网球方面的消息:

8月30日,历时两周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拉开战幕,截至9月5日,卫冕冠军罗迪克,美国老将阿加西,头号种子费德勒,澳大利亚的休伊特以及小威廉姆斯,毛里斯莫,达文波特等均引入8强,而俄罗斯名将沙拉波娃和米斯金娜等惨遭淘汰。而来自中国天津的彭帅和台北的李惠芝,在女双比赛中,创纪录地打进女双八强,取得了中国球员在美网女双比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9月3日,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五站,布鲁塞尔站的比赛降下帷幕,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以4米92的成绩再次刷新了自己上个月在雅典奥运会上刚刚创造的4米91世界纪录,卡塔尔长跑名将沙希恩以7分53秒63打破了男子3000米障碍赛的世界纪录。另外,有资格获得百万美元黄金大奖的只剩下瑞典的奥尔森和巴哈马的威廉姆斯两人。

9月4日,在斯洛文尼亚举行的2004年度场地摩托车大奖赛第7站的比赛中,瑞典选手里卡森夺得的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9月5日,高尔夫球欧巡赛,欧洲名人赛落下帷幕,26岁的英国选手唐纳德以五杆的优势夺得冠军。

9月5日,在日本举行的世界越野汽车拉力赛上,富士车队的索尔伯格获得的冠军。

9月3日,在叙利亚举行的中东越野汽车拉力赛上,阿联酋的夸西米获得冠军。

9月5日,在德国巴登巴登的举行赛马大赛上,澳大利亚骑手麦克艾沃驾驭良马“沃山”勇夺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