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8月22日,举世瞩目的第28届希腊雅典奥运会进入了第10天,赛程已经过半,301块金牌中已经决出了的152块,在射击,游泳,举重,自行车和田径等项目中,一共有14项世界纪录和13项奥运会纪录被刷新,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些破纪录的精彩场面。

8月15日,2005年春季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拉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河床队以3:2险胜新任教练巴西莱率领的科隆队,在同一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博卡青年队被拉努斯队0:0逼平。

8月19日,为了促进海地的和平,巴西足球队在海地王子港与东道主海地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足球热身赛,世界级球星罗纳尔多,小罗纳尔多和卡洛斯等均上场献艺,小罗纳尔多上演帽子戏法,一人独中三元,罗格在罗纳尔多助攻下梅开二度,最后,巴西队6:0狂胜东道主海地队。

8月18日,捷克国家足球队在首都布拉格与欧洲杯冠军希腊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这对在欧洲杯半决赛中交手的“冤家”在这场比赛中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8月22日,在美国俄亥俄州举行的NEC高尔夫球邀请赛落下帷幕,31岁的美国选手辛克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等著名选手,夺得冠军。

8月15日, 在美国威斯康星举行的PGA高尔夫球锦标赛上,斐济著名选手辛格经过加洞赛,战胜雷奥纳德和迪玛科,夺得冠军。

8月22日,世界越野汽车拉力赛德国站的比赛降下帷幕,法国车手勒布获得第一名,这使得他的总积分达到76分,领先第二名近30分。

8月21日,在瑞典举行的场地摩托车大奖赛上,丹麦选手安德森出人意料地获得冠军。

8月14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举行的阿林顿百万奖金赛马大奖赛中,鲍尔斯考特因为犯规被取消冠军资格,排在第2的克瑞斯成为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