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举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

【新唐人】8月21日星期六,悉尼法轮功学员在蓝考(Lane Cove)区举行了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

蓝考地区的州议员安东尼.罗伯兹(Anthony Roberts),市长伊恩.郎巴顿(IanLongbottom),副市长乔.赫斯拉提( Joe Hassarati), 及市议员雷克.第阿密克

(Rick D’Amico)到场祝贺并剪彩。

几十幅陈列在露天广场的“正法之路”图片,系统的介绍了法轮功在世界各地的传播过程,以及法轮功及其创始人获得的几百个褒奖。

罗伯兹议员在仔细观看了这些图片后说:“我一直很支持法轮大法,而且十分尊敬法轮大法学员。从这些图片中,我看到了法轮大法对全世界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折磨和迫害的事实令我感到不安。我们不能对此漠视,要向有关方面施加压力,让他们马上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罗伯兹议员鼓励市民了解法轮功和在中国发生的对这些好人的迫害。因为“所有澳洲人都能从这美好、放松的功法中学到宝贵的东西。”

不同年龄的习练者展示的法轮功功法,和舞蹈表演吸引了不少过路人驻足观看。许多人拿了法轮功的资料,并在要求澳洲政府督促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请愿信上签名。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