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截至8月1日,冠军世界足球巡回赛在北美已经进行了8场比赛,切尔西队在上周4:2战胜凯尔特人队后,7月29日又以 3:0战胜罗马队,利物浦队则分别在7月26日以5:1大胜凯尔特人队,7月30日以0:1负于波尔图队,曼联队在7月28日和31日的两场比赛中分别以 1:2负于凯尔特人和8:9负于AC米兰队。

7月29日和8月1日,巨星云集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在日本东京与日本的两个球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皇家马德里队分别以3:1和4:0获胜,世界级球星罗纳尔多,齐达内和菲戈等都有上佳表演。

网球方面的消息:
8月1日,多伦多网球大师赛落下帷幕,世界头号种子,瑞士选手费德勒继温网之后,以2:0再次战胜2号种子,美国选手罗迪克,夺得了他本赛季的第八个冠军,同时这一胜利也使得费德勒的连胜纪录延续到了23场。

8月1日,在美国圣迭哥结束的阿库拉网球精英赛决赛中,4号种子,美国选手达文波特轻松地以2个6:1战胜法网冠军、3号种子,俄罗斯选手米斯金娜,夺得了她本赛季的第五个冠军奖杯。

8月1日,200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总决赛在意大利降下帷幕,世界杯亚军巴西队经过四局激战以3:1战胜了东道主意大利队,夺得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冠军,这是巴西女排第四次夺得该项赛事的桂冠,同时她们也是迄今为止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7月31日,在英国水晶宫举行的伦敦田径大奖赛上,俄罗斯著名撑杆跳女选手伊辛巴耶娃以4米90的成绩打破了她自己上周在伯明翰刚刚创造的4米89的世界纪录,这是她第五次打破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8月1日,在英国举行的英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上,英国选手斯图莱丝以5杆的优势战胜澳大利亚选手特斯科,获得冠军,同时她还以低于标准杆19杆的总成绩平了韦伯在1997年创下的本赛事最低杆的历史记录。

8月1日,高尔夫欧巡赛在瑞典落下帷幕, 26岁的英国选手唐纳德以领先瑞典选手汉森5杆的优势获得了他首个高尔夫欧巡赛的冠军。

8月1日,在英国举行的世界超级摩托车大奖赛上,度卡迪车队的日本车手黑格囊括了两轮比赛的冠军。

7月31日,在欧洲汽车巡回赛比利时站的比赛中,宝马车队的车手囊括两轮比赛的前2名。

7月29日,自行车环城赛在奥地利的梅尔霍芬举行,在环法大赛名列第7的德国车手托特施尼希夺得冠军,德国著名车手乌尔里希获得第二名。

7月25日,2004年世界杯滑水及滑水板比赛在俄罗斯的杜布纳拉开战幕,在划水跳跃赛中,美国选手克鲁吉尔以65米5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