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艺之窗115集

【新唐人】朋友们!大家好!又到“影艺之窗”节目了,我是琴韵。很高兴您能跟我们一起度过这半小时的美好时光。今天我们将先带您去了解一下影视歌坛名人们的一些趣闻逸事,再向您报告近期电影的票房情况。然后为您介绍几部新片,有“蜘蛛侠2”、“温布尔登”、“走在森林的人”和意大利电影“我不害怕”等。请先随我走进影视话题。

今天的影视话题有以下的内容:为赞助艾滋病人,好莱坞举行了名流慈善餐饮会;成龙大哥的红地毯之行;柯特妮-考克斯终于喜得千金。另外哈利波特的北美票房记录有所下降。

我们再来看看美国乡村歌曲歌星格兰-坎贝尔的消息。6月15号坎贝尔因酗酒开车造成车祸,然后逃之夭夭。他因而被捕入狱,好在车祸没有造成人命伤亡。

两年前曾创下多项电影票房纪录的影片“蜘蛛侠”,如今由原班人马拍摄的续集,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蜘蛛侠2”为我们讲述了怎样的一个故事呢?

好莱坞要拍一部描写网球明星的爱情影片“温布尔登”。柯尔丝顿-达斯特出演其中的女主角,一位美国网球新星。

凯文-贝根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说他在影片“走在森林的人”里饰演一个恋童癖者,这个角色使他感到很难受。

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大肥猫“加菲猫”由美国著名喜剧泰斗比尔莫瑞(Bill Murray)配音,制作成立体动画片搬上了大银幕。今天我们就来听听大银幕后面工作人员的想法和感受。

意大利电影“我不害怕”是一个悲哀却又美丽的故事。在电影“我不害怕”中,不管是天气还是野生动物,都充满着邪恶。这部恐怖片中下的雨都是集中在一个孩子的绑架事件上。但是真正的主题却是人对付邪恶的能力和纯真的丧失。一滴滴落在黄土上的雨滴就象是一颗颗热泪一样。

不论是戏剧还是影片,不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大银幕,艺人们总是演绎着一个个的悲欢离合。演员们上演着戏中戏,而我们现实社会又何尝不是个舞台呢?“影艺之窗”为您打开了世界影艺的窗口,那么您能从中得到借鉴,在纷扰的人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吗?

好,朋友们!感谢您对“影艺之窗”的支持。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