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奥运会组委会称准备工作将一切就绪

【新唐人】雅典奥运会组委会负责人在离奥运会还有100 天之际表示,现在已不必担心该城市准备不足了。

雅典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吉安娜-安杰罗普洛斯说,雅典已进行了测试并且获得了成功, 测试包括运动会的主办、偶发事件的处理和大多数主要比赛场地的建设。

安杰罗普洛斯说﹕“在剩下的时间里,我们将完成一切工作。”

但是时间已所剩不多, 目前一个主要项目继续延迟。长期以来引起组织者和国际奥委会之间争论的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屋顶, 上星期未能如期将穹型屋顶合拢。根据时刻表,该项目将在6月底完成, 但是穹型屋顶的安置已再三被延迟。

主办者说,百分之九十的主要建筑已经完成, 但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布置建筑周围的绿地。

运输工程的建设也令人瞩目,建筑工人正每天24 小时轮班倒,加紧完成电车和铁路系统等关键项目。

安杰罗普洛斯说安全计划详尽周到,涉及了在安全方面所有可能考虑到的问题。主办者和政府为提供一个尽可能全面的安全计划,投入了他们所有的精力,使用新技术,并投入了几万名安全人员和连续的训练。这是一项历史上最大的奥运会安全计划,对希腊这个一千万人口的国家来说,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巨大工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