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府再次无理拒绝台湾法轮功学员入境

【新唐人】记者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高雄国际小港机场,继(前天)何秀娥等法轮功学员受到香港非法遣返之后,(今天)又有一批台湾法轮功学员受到同样不合理的对待,待一会儿我们请当事人来说明整件事情的经过。

聂淑文:“我一直要问她,你为什么不让我进关,你得讲出个理由来,我又没犯法,我是到香港来和亲戚见面旅游一下吧,你为什么不让我们见面,她讲不出理由。 那么我说你让我给她通个电话,我告诉她我已经来过了,她也不让。不让的话,我说你要是不满足我这两个要求,你这样无缘无故给我遣返,我不走,结果她们就来拖我,结果把我的手都给我拖肿了,给我捏肿了,七、八个大小伙子就来拖我、架我、扯我,硬是把我拉出去,拉上汽车,最后拉上飞机,就这样对待。”

“所以后来我就说香港本来是一个民主国家,现在变成一个专制国家了!你连起码的人情,你连这点都没有了,不要想你有慈悲心了,我要跟亲人见一个面,你都不允许。”

陈丽珍:“今天我们是来揭露香港政府非法遣返我们的事情经过,她说违反她们社会安全,我觉得这个理由在自由世界完全是不能成立的,因为她既然给了我们签证,我们已经搭飞机到她们的机场,进关的时候,她用这样的理由把我们隔离在滞留室里面,然后经过多次的搜身,她们自己填写我们要被遣返,那个签名还不是我签的。所以感觉说中共所说的一国两治的香港,现在已经都丧失了基本的人权了,这让我想起来,这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所遭受的迫害,可能比香港还要千倍万倍。”

林淑珍:“我们是觉得很痛心,因为香港这几年回归以来,真的完全丧失了她以前东方之珠的称号,这几年我想世人也都看到了,这一国两治其实已经名存实亡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