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芬加尔郡谴责中国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爱尔兰芬加尔(Fingal)郡郡议会一致通过一项动议:谴责中国政府迫害精神信仰法轮功,并强烈呼吁释放被关押的中国留学生刘锋和杨方回来继续学业。

本月9日爱尔兰芬加尔(Fingal)郡郡议会一致通过一项动议:谴责中国政府迫害精神信仰法轮功,并强烈呼吁释放被关押的中国留学生刘锋和杨方回来继续学业。

议会主席Sé an Dolphin先生表示,爱尔兰虽然是一个小国家,我们也希望我们的的人民能够了解在中国正发生着什么样的迫害。同时,我们应该尽量向中国政府表达我们的声音,停止迫害法轮功。Dolphin先生还说,爱尔兰作为欧盟轮值主席国本月26日将主持今年欧盟和中国的人权对话。我们希望我们的外交部长和总理向中国的特使和中国代表团提出这些问题,确保他们明白我们在这些问题上的态度。

  

议员Ruth Coppinger女士说:我知道法轮功学员被中国政府迫害的情况。我们今天这里通过的动议与两位在爱尔兰留学的中国学生有关,他们现在被扣押在中国,我们呼吁立即让他们返回爱尔兰。

对于目前很多西方国家因为同中国的贸易关系而忽视人权现状,Coppinger女士表示:贸易利益不应该凌驾于人权之上,这非常重要。我认为我们政府、欧洲和北美不要对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酷刑以及其它对信仰的迫害视而不见。

议员Robert Kelly先生三年前就知道法轮功了,对于这种近年来传播甚广的打坐、修心的功法他显得饶有兴致。他认为人应该有人的精神信仰,不能仅仅为钱而活着。

爱尔兰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Gerald O’Connor先生认为这个动议的本身非常好,提到了结束这场迫害。议员们还将这个动议转发到爱尔兰全国所有的郡议会、总理和外交部,以及中国使馆。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正面的议会会议。

新唐人记者爱尔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