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

【新唐人】春节刚过不久,又传来大陆法轮功修炼群众被迫害致死的消息。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1月30日晚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前举行烛光守夜,呼吁惩处杀人凶手和发动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

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前举行烛光守夜,悼念被酷刑折磨致死的高仕萍、李书利等大陆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虐杀,要求惩处杀人凶手和发动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

据总部设在纽约的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消息,58岁的河北法轮功学员高仕萍因为不肯放弃修炼法轮功,在地里干活时被绑架,关押在保定高阳劳教所被强行洗脑,遭受身心摧残,于2003年12月19日去世。 高仕萍是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沈家屯镇张家坊村人,日前村委会一男性人员证实了高仕萍死亡事实。

另一河北法轮功学员、秦皇岛市昌黎县的李书利则被监禁在荷花坑劳教所6大队,在3个月中,遭受关小号、全身被绳索勒紧捆绑、手脚被长时间固定在铁床上等刑具折磨,于2003年12月离开人世。

烛光中,人们为高仕萍和李书利集体静默。

70 岁的湾区法轮功学员曾先生表示,春节刚过不久,又传来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消息,所以大家相约来悼念,同时也想让领馆官员了解,法轮功学员不反对中国政府,而只是要求停止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惩处发动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及其帮凶。

做生意的林先生说,在中国,广大的民众因修炼真、善、忍而被监禁、劳教,四年多来,已经证实有名有姓的87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认为,作为海外华人,在自己享受自由空气的同时,也要为帮助大陆中国人的基本权利作出一点努力。

新唐人记者黄毅燕、张芬在旧金山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