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侨团声援营救林晓凯

【新唐人】台湾法轮功学员林晓凯赴上海观光访友却遭秘密拘禁一事已引起台湾媒体及朝野的共同关注。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也在中国领事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营救林晓凯。台湾侨务委员和全侨民主和平联盟洛杉矶支盟成员到场声援。

新闻发布会于11月25日洛杉矶中领馆前举行。台籍法轮功学员谢欣玲主持新闻发布会并首先发言。她说林晓凯失踪不是一个单一事件。 此前已有包括王秀华在内的6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大陆被拘押和判刑。皆因家人惧怕中共势力,不敢伸张。

她说,在台湾,无论是机场,公车上,街道上甚至许多观光胜地,人们经常可以看到“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巨大看板。她说她相信“晓凯会很快回到台湾这片自由的土地,自由地修炼法轮功,自由地修炼真善忍。”

到场发言的还有侨务委员陈文石和全侨民主和平联盟洛杉矶支盟理事长李木通。他们呼吁中国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林晓凯和其他被无理拘捕的法轮功成员;并说中国当局应向林晓凯及其家属道歉。他们表示希望林晓凯事件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在集权独裁的社会里,人们的生命安全是得不到基本保障的。

据悉,林晓凯在秘密拘押18天后,给他的妻子陈淑雅打了第一个电话。他说他人身安全,但没有说关押在何处以及何时返回台湾。林晓凯的朋友蔡先生认为,林晓凯能够打电话,说明了台湾媒体,朝野及海外呼吁的作用。他希望台湾社会及海外能继续呼吁,直到林晓凯回到台湾。

新唐人记者林青在加州洛杉矶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