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前往巴厘岛纪念遇难家属

【新唐人】澳洲遇难者家人开始抵达印尼巴厘岛,纪念去年巴厘岛炸弹攻击事件中死亡的亲人。

发生在去年的巴厘岛炸弹攻击事件中有88位澳洲人死亡。他们的亲朋好友在星期五(十月十日)抵达巴厘岛机场,准备举行一周年纪念,令人激动的场面处处可见。

库塔(Kuta)两个颇受欢迎的夜总会发生的爆炸,总共造成200多人死亡。库塔是巴厘岛最主要的旅客中心,大部分的旅客都会在此饮酒至深夜。

在死亡的外籍人士当中,有一大部分是澳洲橄榄球队(rules football)以及英式橄榄球队(rugby)的队员,他们都是在球季结束后前来这个热带天堂渡假旅游。澳洲金斯利猫足球俱乐部(Kingsley Cats Football Club)有七名成员在死亡名单中,历劫余生的队友在星期五抵达巴厘岛。该队在刚刚结束的球季中,成功的一路过关斩将,踢入总理杯足球对抗赛。

该队职员凯文· 波区志(Kevin Paltridge)说,许多队员原先没有计划要来,直到他们知道爆炸现场已经立好纪念死者的纪念碑,他们才改变主意。

另一项令人激动的事是彼得· 休斯 (Peter Hughes)以及克利希· 林肯 (Chrissie Lincoln)的重逢。爆炸发生时,彼得· 休斯正在夜总会里,而克利希· 林肯则是前来巴厘岛渡假的护士,她在爆炸当夜救了彼得· 休斯。彼得· 休斯说:“我相信一年前能遇到克利希很幸运,她救了我的命,她是个很不错的人。事过境迁,我们都已经继续生命的旅程。”

克利希· 林肯则不愿居此功劳,因为当时有很多人帮忙;但是她很高兴看到彼得· 休斯一切安好无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