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南部山区首降大雪

【新唐人】德国南部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巴伐利亚邦汽车驾驶人被困在雪中达数小时之久。

德国南部部分地区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黑森林地区最高点菲尔得堡(Feldberg)山覆盖在一片20厘米(8英寸)深的积雪之下。

星期二(10月7日)在德国巴登-符腾堡(Baden-Wuerttemberg)邦和巴伐利亚(Bavaria)邦下的大雪,使得一些汽车驾驶人被困在雪中达数小时之久。

一名卡车司机试图开上1,493米(4,900英尺)的菲尔得堡山,但这种天气状况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他说:“起先我以为能开得上去。之后,我看见两三辆汽车被困在雪里,我不得不往前进,直到我不能再动才放弃。”他又说: “你一旦停下来,就困住了。现在我困在这里几乎有三个小时了。”

德国南部斯瓦比亚-阿尔卑斯高地(Swabian Alp)和巴伐利亚的阿尔高(Bavarian Allgaeu)地区,靠近瑞士边境一带,也受到降雪的影响。该地区的天气预报说,今后数天将会下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