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司展出新一代游戏机

【新唐人】亚洲的最大的视频和信息技术展览会开幕,索尼展示了新一代家用游戏机。

日本高新科技联展星期二(10月7日)在东京郊外的幕张国际展览馆开幕,这是亚洲最大的视频和信息技术展览会。

这里展示的一切,从高分辨率照相移动电话到数码电视,都象神探加吉特一样使你垂涎欲滴。

然而,众多展品中最引人瞩目的是索尼公司的产品和它推出的数字游戏新产品‘PSX’, 这是一个包括娱乐系统在内的能听能看能迷你的一体化游戏控制台。世界最大的电子消费产品制造商索尼表示,‘PSX ’具有兼容卫星电视频道、DVD录制、硬盘刻录、PS2电脑娱乐系统的特点。

索尼公司说,新版本的160-GB硬盘将卖到719 美元,它可以录制204 个小时的电视节目。另外一款250 -GB版本,价格为 99,800 日圆。

首席执行官出井伸之在5月份说, 索尼公司的电子产品生产战略,是同获得市场赢利的游戏产品部整合。星期二他对记者说:" 当然,游戏产品是我们游戏产业一部分,但除此之外,我们还打算将赌博技术融入电子消费产品中, 并计划推出更多的象这样的产品。"

索尼公司计划上市电子消费产品PSX ,而且还计划为游戏、音乐和电影制造出一个无所不包的娱乐控制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