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泰姬陵:小摊贩成为游客的烦恼

【新唐人】对于游客来说,它则是世上最主要的观光地点之一。但是随着游客的日益增加,使它的名声恶化。大门和纪念碑的停车场被没有登记的导游和小贩侵占。

一位来自法国的观光客,苏菲亚说:“对于来到这里的观光客而言,这些小贩和导游并不是太让人喜欢,因为他们无时无刻地在追赶着你,无论是在火车站、旅馆,他们都紧紧地跟着你。这些导游会要我们去那些他们有收取佣金的饭店。你无法确定这到底是不是你需要的。”而警察对于游客们的抱怨则是充耳不闻当地人说警察纵容着这些导游和小贩。

然而,停车场的承包商,欧摩尔驳斥了这些说法,他说这些导游和摊贩在那里只是提供饮水。欧摩尔说:“这些摊贩是经过旅游协会的许可而在这里工作的。他们在这里只是提供饮水给这些游客,我们一点也不需担心。”当地商业协会说道,他们已经向政府当局反应过这个问题,但他们都不肯重视。

招揽生意的人、乞丐、摊贩,这些人对于到印度观光的外国人而言是一个麻烦。但他们就生存在这个将近有十亿穷人的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