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日月潭国际花火节缤纷落幕

【新唐人】台湾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很美,搭配璀璨烟火的夜色更美。长达一个月的国际烟火嘉年华会,28日在法国队精彩演出后,缤纷落幕。

2003年日月潭国际花火嘉年华会最后一场烟火秀,由法国队担纲演出。傍晚时分,中潭公路上一辆接一辆的车子往日月潭挺进,为的是一睹今晚压轴的烟火秀。

日月潭风景区林志铭处长说﹔今年所看到的人潮盛况,是空前仅见的。

风光明媚的日月潭风景区,在历经九二一大地震,以及SARS疫情的侵袭,沈寂一阵子后,目前在风景区管理处的带动下,国内外游客明显回流,一系列花火表演更是乘胜追击,璀璨花火下的日月潭恍如不夜城。

压轴登场亮相的是曾经在世界杯足球赛烟火表演大放异彩的法国焰火团队,璀璨亮丽的烟火与美丽的湖光山色相呼应,让观众大呼过瘾。

中广新国乐团搭配演出,浪漫的乐章加上灿烂的烟火,为2003日月潭嘉年华国际花火节划上完美而浪漫的休止符。

新唐人记者 林政志 祝家琦 台湾南投日月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