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客在中国集体嫖妓引起强烈反响

【新唐人】三百多名日本游客,在"九一八"事变周年纪念日前夕,在广东省珠海市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集体嫖妓。事件不单引起中国国民的强烈义愤,还演变成一场中日外交风波。也有网友批评政府在扫黄方面没有作为。

九月十六日,中国广东省珠海市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准许夜总会"妈妈生"们带着五百多名妓女进入酒店,供酒店内三百多名日本游客嫖玩。

事件引起中国国民极大愤慨,在中国官方传媒《人民网》内的强国论坛里,网民纷纷以"日寇"、"畜生"等指责嫖妓的日本人。而网上亦有人指责,为何当局不让"九一八"反日示威在北京举行,却允许日本人到珠海集体嫖玩中国妇女。还有的网友批评政府在扫黄方面没有作为。

广东省公安厅上周六宣布查封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要求酒店停业整顿,成为了开放改革以来,首间因涉及色情事业而政府查封的五星级酒店。中国外交部官员星期一紧急约见日本驻华使节,就日本人集体嫖娼的事件向日方提出交涉。日本官员对事件表示遗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