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拒斥基地组织对穆沙拉夫总统的威胁

【新唐人】巴基斯坦星期一(9月29日)拒斥了基地组织领导人扎瓦赫里,对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的录音谈话威胁,并表示反“恐怖主义”战争继续进行。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科汉在伊斯兰堡新闻发布会上说: “基地组织是恐怖分子组织。”

科汉补充说: “巴基斯坦是反恐战争的一部分。尽管有这些威胁,我们将继续追捕恐怖分子、基地组织和他们的同伙。”

阿拉伯卫星电视星期天(9月29日)播出了一卷录音带,声称来自扎瓦赫里。录音带中敦促巴基斯坦人推翻穆沙拉夫总统,因为他“背叛”了回教。

科汉认为录音带的目的,是故意误导巴基斯坦人和回教徒对穆沙拉夫的认识。穆沙拉夫是伊斯兰世界和西方国家之间的“桥梁”。

录音带上的声音抨击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在阿富汗战争中,帮助华盛顿对抗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政权,并指责穆沙拉夫计划派遣回教部队前往伊拉克。

巴基斯坦保安部队与美军密切合作,在边界地区追捕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和其他成员,包括本拉登的副手扎瓦赫里。许多人相信他们正躲藏在那里。

华盛顿也把巴基斯坦列为可以派遣相当兵力的四个国家之一,以解除美军在伊拉克几乎每天遭受攻击的负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