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将军参加民主党总统侯选人电视辩论

【新唐人】克拉克将军与其他民主党总统侯选人,举行电视辩论 。

九天前才加入政治辩论的退休将军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卫斯理· 克拉克(wesley clarke),在周四(九月二十五日)与其他九名同党总统候选人的电视辩论中,将目标对准布希总统:“我们以为我们选出了一位慈悲的、保守的总统。我们找一个既不是保守主义者,也不是善心人士,我们找到一个随意减税的人,找到一个随便带我们与伊拉克作战的人。”

因当初投票支持共和党员雷根总统及尼克森总统,克拉克将军在几天前,被他的对手John Kerry 及 Howard Dean士抨击他的对民主党的忠诚问题。

当晚最精彩的部分,来自于纽约参选者黑人领袖夏尔敦牧师(Al Sharpton)对克拉克发表同情又讽刺的晚会欢迎词: “身为唯一的纽约人,我欢迎克拉克将军来纽约,并欢迎他加入候选人行列,欢迎光临晚会。我想最好是当一名新的民主党员,一个真实的民主党员,而不是像很多老民主党员,表现一直像共和党员!”

本月份第三次民主党的辩论是克拉克将军第一次在全国大量曝光,他上周才宣布参加竞选,但最新的全国民调中却直冲第一,虽然他关于经济及其它国内议题的立场大部分还不为人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