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官员祝贺旧金山“法轮大法周”

【新唐人】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打压,使千千万万的中国平民受到伤害,同时呢,也使得许许多多的西方人,尤其是政府官员了解了法轮功。在镇压的四年之后,这些原本单纯出于人权理念而支持法轮功的美国政府官员现在对法轮功是什么样的了解呢?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在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县“法轮大法周”庆祝活动中的详细报道。

9月24日,旧金山湾区圣塔克拉拉县“法轮大法周”庆祝活动在县政府前的广场上举行,当地多名官员到场祝贺,并表达他们对法轮功的认识。

萨拉托加市的市议员史丹-伯格森早在2000年作为市长时,就出于对基本人权的支持而给予法轮功学员褒奖,并且在国会听证会上为因此所受到的中国领事馆的压力而作证。

史丹-伯格森:“法轮功学员丰富了我们社区,使它变成了一个更好的地方。我自己就感受到萨拉托加市的社区比在没有法轮功学员之前要更加好了。”

而对于有着四个9至12岁孩子的坎柏市市议员马修-丁恩来说,没有什么比得上能够安坐着欣赏优雅的中国传统舞蹈和祥和的静坐来度过一个初秋的中午了。

丁恩:“她实在太美了,法轮大法、法轮功真是一种很优美的静坐修炼。作为4个孩子的父母,如果能有那么一段安静的时间打坐就太好了,这是保证你作个好父母的一部分。”

丁恩表示自己非常认同类似中国的一句古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他是这么教育他的孩子们,也是这么身体力行的。他说,他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不仅是出于一个民选官员,也是作为一个美国立普通公民去力行独立宣言中所倡导的理念。

丁恩:“那就是法轮大法所代表的,那就是对生命、自由和人生快乐的追求。而这是今天的中国政府所不代表的。那就是自由,也就是中国政府所害怕的。不要让政府的恐惧来限制你们行使自己的权利。你们要敢于让你们的信仰和功法更加发扬光大。”

圣荷西市议员查克-李德和福里斯德-威廉姆斯近年来一直在帮助当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家属。

查克-李德:“这几年来我有幸与许多法轮功学员一起工作,为我们的共同目标而努力。我致力于帮助在中国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获得自由,并与我们的联邦政府合作,来揭示中国老百姓受到人权迫害的事实。我和法轮功学员在一起很愉快,他们都住在我选区或者圣荷西市,都是很善良美好的人。作为市政府我们很高兴他们是社区的一部分。”

威廉姆斯则讲述了法轮功学员给他的最为深刻的印象。

福里斯德-威廉姆斯:“那就是他们的决心,法轮功学员想要有自由,而且他们想要每一个人都有获得自由的机会。自由并不意味着一个人不被枷锁拷着或着不被铁窗监禁着。即使身体被限制住了,他还可以是自由的。而那种真正的自由最终将给我们所有的人带来自由。也就是说,一个人内心的自由是他真正的自由,是不能为任何人所控制的。”

在庆祝活动上发表演讲的还有圣荷西市另外两名市议员的代表。

法轮功学员表示,这次“法轮大法周”活动在北加州四个郡县举行,收到近

二十项来自各级政府官员的褒奖。

新唐人电视台记张芬者在加州旧金山湾区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