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竖起世贸残存钢架纪念911

【新唐人】9/11两周年之际,美国洛杉矶人将世贸中心残留钢架立在了市消防局。请看本台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9月11日,洛杉矶人收到了一件来自纽约的珍贵礼物 ── 世贸中心残留钢架制成的纪念碑。

下午2点,隆重的911追思暨纪念碑揭幕仪式在洛杉矶消防局训练中心大院内举行。上千位消防队员、市府官员,911遇难者家属,及普通民众到场。

该纪念碑,重23 吨,高22英尺,是世贸中心双塔钢墙主体的一部分,原先位于接近一楼大厅的位置。这座钢碑是洛杉矶拥有的唯一一件双子星大厦的遗物,也是西海岸最大的一块。

在911恐怖袭击中,纽约的消防队员为抢救生命奋不顾身,343位消防队员英勇献身。

钢碑将永远矗立在洛杉矶消防局,提醒人们将纽约消防队员的精神代代相传,永远不忘911历史悲剧,永远不忘美国人民为了捍卫世界自由、民主、和平付出的超常代价。

新唐人记者周梅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