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组织吸收沙特阿拉伯飞行员从事自杀攻击

【新唐人】以色列参谋长亚阿隆星期二(9月9日)表示,基地组织设法吸收沙特阿拉伯飞行员,以从事类似美国911恐怖攻击事件的自杀攻击。

亚阿隆并表示,以色列对沙特阿拉伯在塔布克(Tabuk)军事基地驻防F-16喷射战斗机,表示关切。塔布克位于红海沿岸,在以色列南部休闲胜地伊拉特(Eilat)之下。沙特阿拉伯和以色列没有外交关系。

亚阿隆在地中海沿岸城市黑兹里亚(Herzliya)举行的有关恐怖主义会议上说:“沙特阿拉伯在塔布克部署F-16喷射战斗机,是伊拉克自由行动之后的一个新现象。”他指的是美国领导的进攻伊拉克。

亚阿隆又说:“我们担心这件事,我们审问被拘留的基地组织成员,发现基地组织设法吸收一名沙特阿拉伯飞行员,从塔布克使用一架F-16 或民用飞机发动自杀空中攻击,象9月11日对纽约双塔(twins towers)的攻击一样。”

亚阿隆对所称的自杀攻击计划没有提供细节。但他表示,以色列已经要求改变沙特阿拉伯的战机部署。以色列新闻媒体早些时候表示,以色列已要求美国向沙特阿拉伯转达这个要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