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抵达波市顿

【新唐人】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抵达波市顿,两位大学生讲述了她们的亲身遭遇。

九月六日,东北大学学生徐美娜和来美探亲的孙玉萍得知“营救李祥春汽车之旅”抵达波市顿,他俩特地赶到市政府广场,参加了在那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在采访中,从日本来美探亲的孙玉平说:今年春节写完毕业论文本想回国,可是家人说,警察来过我家说知道我在国外炼法轮功,命令家人转化我,并告之,我不许带法轮功真相材料回去。我父亲已70多岁了,今年过生日是,我在电话里大声祝他生日快乐,可他耳朵不好,听不见,要是没有这场迫害,我一定回去为他做一顿丰盛的家宴。

东北大学学生徐美娜也讲述了她个人的遭遇,母亲几个月前被诊断出晚期癌症,作为家里唯一的孩子,怎能不想回去看看,但是母亲知道国内对法轮功的迫害情况,不敢让我回去。母亲在医院里病床上,拿着我的照片流着泪一看就是几小时,希望我能在她身边照顾她,看她一眼。向我这样有家不能回,在国内承受了巨大痛苦的家人和炼功者,所以我想李祥春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他冒着个人危险回国,让更多人知道真相,为了让更多的家庭能够团聚,我非常非常佩服他。

营救李祥春小组将于今晚开往纽约,到时我们将继续报导。

本台记者可心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