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营救李祥春汽车之旅”抵达纽约市

【新唐人】9月7日,“全美营救李祥春医生汽车之旅”车队到达纽约市,分别在法拉盛图书馆和市政府门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法轮功学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美国公民李祥春在中国被迫害的事实,呼吁帮助李祥春早日回到自由的国土。

“全美营救法轮功学员李祥春医生汽车之旅”车队抵达纽约,他们分别在法拉盛图书馆和市政府门前,召开记者发布会。法轮功学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社会各界讲清法轮功以及美国公民李祥春在中国被迫害的事实。六周前刚从中国大陆来美的法轮功学员陈刚,亲述了他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遭遇,他表示他非常能够理解李祥春现在的处境。“我现在回想起那段黑暗的日子都会非常非常的痛苦。我被监禁18个月,每天只能睡2到4个小时的觉。而且有一次连续15天不让睡觉,每次闭上眼睛马上被打醒。感觉到自己的思想和身体都非常疲惫。 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还不断对我采取体罚。法轮功学员们经常被电棍电击,看守人员往往是多根电棍一起电击身体的敏感部位,如心脏、头部、下身,那种感觉是极其痛苦的。令我痛苦的是看守所人员还强迫我去看那些违背我信仰的东西,那全是谎言,造谣的宣传”。

一位在美国生活六年的中国人苏先生对中国大陆的现状有深刻的了解。“对法轮功这个问题我是这样看,人们应该有这个信仰自由的权力 ,人家对社会没有任何危害。人们有这个识别能力,好的人们才会去学,你(当局)不能用武力去干涉人家。”

一位路过的纽约大学研究生说:我很同情法轮功学员。一位美国女士说:毫无疑问,我认为美国政府应该把他从监狱里救出来,因为他是美国公民。

美国公民李祥春医生今年1月回国看望父母时在广州机场被中国公安拘捕。后被判刑三年,目前被关押在南京监狱。李祥春在狱中时,中国大陆当局强迫他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对他进行殴打折磨。为抗议这种不人道的虐待,李祥春多次以绝食来抗争,但每次都被施以强行灌食。

在纽约的东西方人震惊于江泽民当局对美国公民信仰自由的横加干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