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人怀疑布什要求拨款870亿美元

【新唐人】巴格达的伊拉克人星期一(9月8日)表示怀疑布什总统为伊拉克和阿富汗要求拨款的新闻。

现年30岁的巴格达居民卡里姆丝毫不为布什总统的声明所动。

卡里姆说:“美国总统为伊拉克提出870亿美元,但当这些维和部队来到,所有的钱将花在他们(美国人)身上。美国人给他们自己三或四千美元的薪金,但不会给那些来自波兰或其它国家的维和部队。”

布什敦促联合国放下3月份关于攻打伊拉克的歧见,采取“更广泛的立场以保证伊拉克成为一个自由和民主的国家。”

巴格达一名眼镜师阿格拉威认为,单有美国人不能够保证伊拉克的安全。

另一名居民法伊德表示,伊拉克人应该掌控他们自己的事务,特别是保安。

法伊德说:“他们最知道他们的国家需要什�。所有伊拉克人应该互相合作。多数阿拉伯人不希望伊拉克和平,不愿伊拉克国泰民安。”

美国寻求1万5,000名非美国部队以支持13万美军,英国已在上周末采取象征性的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