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电视台关于采访胡佳先生的声明

【新唐人】新唐人记者于八月二十二日在美国旧金山采访了正在美国访问的投身于中国大陆艾滋病救助工作第一线的胡佳先生。我们非常感谢胡佳先生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由于胡佳先生和爱知行万延海所长为此采访又特意作出声明,新唐人电视台有必要说明如下:

一、我们以新闻媒体力求公正客观的立场,请胡佳先生谈了并如实报道了他对当前海内外华人所关心的大陆的一些敏感问题的个人看法,包括中国艾滋病的现状、六四、海外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等事件。这也是符合民众知情的权益和大陆艾滋病受害者及亲属的利益的。

二、如果胡佳先生由于接受我们的采访而受到某些方面的压力和带来不便,我们深感不安。

三、我们对罢免胡佳先生北京爱知行健康教育研究所执行所长职务深表遗憾。这也是大陆艾滋病受害者的一大损失。

四、鉴于海外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案件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地华人关注,本台记者问到胡佳先生关于此诉讼的个人看法。我们希望胡佳先生不会因此而受到额外的压力和不公正对待。

新唐人电视台是由北美华人联合创办的第一家独立非盈利华语电视台。我们以独立于任何政府党派为本,以公正客观为准绳,以人权民主为理念,致力于为世界华人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资讯和丰富多采的文化节目,架设东西方文化桥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