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进行防毒气攻击地铁训练

【新唐人】在纽约受到恐怖袭击两周年之际,伦敦进行防范毒气攻击地铁的训练。与此同时,一份恐怖录音带送到阿拉伯语新闻频道(Al Arabiya)。

伦敦紧急服务机构进行防恐怖训练,以防发生最严重的袭击。

在一次毒气攻击地铁火车的模拟中,60名警察学校的学生充当受害者。紧急服务机构把他们从车站疏散,并把他们安置在一个特殊的帐篷中清除毒气。一位政府发言人说,每个受害者在离开车站时,发给一份传单,上面有关于如何清除毒气的16个步骤。为了逼真,受害者还被疏散到首都医院。训练还包括封锁银行附近的几条街道,并划分出“主要区”和“次要区”。

与此同时,一份恐怖录音带送到阿拉伯语的阿拉伯语新闻频道(Al Arabiya)。

一个阿拉伯人的声音读着这个恐怖录音:“我们推进了在许多国家里对美国的攻击。我们现在通知你们,还将会有内外新的攻击,从而使美国忘记9月11日。”

阿拉伯语新闻频道辨认出是本-拉登组织成员纳吉迪(Abdel-Rahman al-Najdi)的声音,然而,他却否认卷入上个月发生在回教圣地伊拉克城市纳杰夫(Najaf) 的汽车炸弹事件。

那次的爆炸事件造成一名高级伊拉克神职人员及其他83人死亡。

阿拉伯语新闻频道还辨认出录音带是9月3日录制的。录音自称是来自阿富汗之上的高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