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政府展出马克思叛军尸首

【新唐人】哥伦比亚政府在九月七日,周六,展出十七具极左派游击队马克思革命武装力量的尸首,这些叛军是在东哥伦比亚的一场与政府军对抗的战役中被杀的。

这场冲突是政府三军追剿在丛林据点的叛军军事行动的一部分。死者被呈现在距离首都波哥大450公里处的巴克拉满加(Bucaramanga)的媒体前。

哥国政府同时在一场距离波哥大东北约300公里(200英里)处的赤塔镇Chita战役中收徼了许多武器、通信设备、和军火。

第十六旅指挥官Fabio Garcia Chavez 将军说,“叛军唯一的出路是放下他们的武器,遵循政府的规划,重新走入社会,如果他们继续违反法律,我们会一直对他们追捕下去。”

在这场战斗里,死者中至少有三位被认出是马克思革命武装部队FARC第二十八先锋队的指挥官;至少有七名政府士兵受伤。

在周六的战斗中,哥伦比亚部队在第一回合的行动中杀死了十六个叛军,同时射伤六名极右派民兵。

由于美国极力支援,哥国总统乌里贝(Alvaro Uribe)提高国防开支,对指挥官们施压,大力扫荡马克思叛军。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是信奉马克思主义的左翼反政府武装组织,被美国正式列为国际恐怖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