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普大学举办亚裔拒绝烟草日活动

【新唐人】据调查亚裔吸烟人数占35%以上,比美国人高15%左右。为帮助更多的亚裔了解烟草的危害,美国费城天普大学亚裔健康中心举办了亚裔拒绝烟草日活动。下面请看来自费城的报导。

9月6日天普大学亚裔健康中心与30个亚洲社区癌症联盟,在天普大学举办了“亚裔拒绝烟草日”活动,介绍烟草的危害,鼓励人们建立无烟环境。

活动以中国传统的狮子舞开始。天普大学亚裔健康中心由美国国家癌症中心资助,成立于1999年,致力于向亚裔介绍烟草对人健康的危害。这次活动以反对烟草为主题,同时开展了各种健身、娱乐性的活动,比如健康诊断、乒乓球比赛、太极拳表演、歌舞等等。

前费城健康部长WATER TSOU、中文健康信息中心主任萧道生医生几其他亚裔组织代表出席了这次活动。

据报道世界上每年有40万人死于与烟草相关疾病,另有5万人死于二手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烟草的危害并帮助更多的吸烟者戒烟非常重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