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开始四天访问印度之行

【新唐人】以色列总理沙龙开始对印度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以加强双方在军事和商业方面的联系,印度的犹太社区已准备好迎接沙龙。

沙龙将会见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和其他政府高级官员,而印度一些左翼团体则准备在沙龙所到之处举行抗议活动。

这是两国建交11年来,以色利总理首次访问印度,它标志着两国关系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预计,沙龙将出现在犹太人的集会上并访问几个在孟买西部的犹太教堂。

随同沙龙访问印度的,包括三名以色列政府部长和30多名商界高层人物,其中许多人都来自以色列的军工企业,再次显示了两国之间的军事合作正在得到重要加强。

预计这次访问期间将完成印度购买以色列产的“费尔康”(Phalcon)预警机事宜的最后细节。

未来四天内,双方还将探讨的主要议题包括,反恐怖主义和对美关系等等。一些分析人士形容说,目前在华盛顿、德里和耶路撒冷之间正形成一个三角轴心关系。

印度方面为沙龙到访采取了严密保安措施。一些左翼团体扬言要组织示威。印度的邻国巴基斯坦也在密切关注这次高层外交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