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总统向全国发表电视讲话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对全美民众发表电视演说,他表示,伊拉克现在已成为反恐怖战争的首要战线,“自由的敌人正在做最后挣扎”,布什表示,美国将尽一切所需,来重建伊拉克,维持伊拉克安全。

布什总统星期日(9月7日)在演说中宣布,他将要求国会拨款870亿美元用于下一个年度在伊拉克、阿富汗等地采取军事和情报行动并帮助这些国家进行重建。

布什总统说,“自由的敌人正在做最后挣扎,他们一定会被击败,但这要花上时间,做出牺牲才能达到。”

布什总统说:"我们在伊拉克的战略有三个目标:痛击恐怖主义分子、争取其他国家支持建立自由的伊拉克及帮助伊拉克人民为他们自己的安全和他们自己的未来承担责任。"

布什总统表示,美国提出的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将促使伊拉克管理委员会就起草宪法和进行自由选举提出计划和时间安排。

布什总统强调,以美国为首的联盟正在帮助“这个国家饱受劫难的人民在中东腹地建设一个公正和民主的社会。我们正共同努力,在原来布满行刑室和集体坟场的土地上建立一个法治和自由的国家。这项任务十分艰巨,且代价高昂,但值得我国为之努力,对我国的安全也具有极为重大的意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