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中秋庆祝

【新唐人】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无论身处何处的华人纷纷举办各种庆祝活动以纪念这一中国传统节日,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举办中秋节巡庆祝会。

为了庆祝中国人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这里将举办中秋节大游行。

9月6日。由波特兰中文新闻报;兰苏园及社区的越南华侨共同举办中秋节巡庆祝会,在欢腾的龙舞下开始。

今天我们有很多节目庆祝我们的节日8月15,有舞蹈了,唱歌了,武术了还有木偶剧表演了,反正很多很多了,大家都很高兴,我也带中国的月饼,来参加这个巡庆会,这个月饼吗,就代表花好月圆的意思,就是大家团团圆圆。

谈到这次中秋节巡庆祝会,主办单位之一的波特兰中文新闻报社长许慈恩说:我们这里的中国人越来越壮大,我们希望大家尊重大家,我们也尊重这里美国人生活,他们也要尊重我们亚洲人大生活是什么样子。

最后许慈恩并预祝新唐人电视观众中秋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虹如在波特兰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