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钢铁工厂失火

【新唐人】日本最大钢铁厂商“新日本制铁”在名古屋的工厂失火, 15人受伤。 失火带来的恐慌使日本汽车行业中心陷入混乱。

星期三 (9月3日), 一家日本中部的钢铁工厂发生爆炸,致使11人受伤, 日本第三大钢铁工厂关闭。

爆炸发生在一个焦炭瓦斯灌中。 爆炸使方圆几公里之内的房屋窗户被损坏, 迫使警方封锁了整个东海的周边地区。 该地区是日本中部名古屋市的一个郊区。

一位从房屋中跑出来避难的居民说:“房屋象地震一样摇晃起来, 摇得很厉害。 很吓人。”

日本第一大钢铁厂商新日本制铁拥有这家工厂,新日本制铁在星期四 (9月4日) 表示,它将暂时关闭名古屋的工厂。

这家工厂是为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等汽车公司生产汽车所使用的薄钢板的主要供应商。

该工厂同时还为本田汽车公司和许多日本著名的民用电气制造商提供产品。

尽管日本钢铁公司为打消其客户的懮虑,称它有足够的产量渡过工厂关闭时期。但是这次事件的影响将在工厂的调查全部结束, 工厂重新开工以后才能得知。

名古屋工厂的钢铁产品的年生产量是五百九十万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