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杜鹃肆虐广东破坏严重

【新唐人】台风"杜鹃"在广东肆虐,已造成全省38人死亡,近1000人受伤。此前,台风"杜鹃"已对福建省带来不少破坏。

台风"杜鹃"所到之处破坏力极大。广东省已有38人死亡。 灾民们指称,房屋老旧、建筑偷工减料,挡不住强风豪雨,是导致居民在台风中丧生的主要原因。

据报道,台风造成惠东18万多亩农作物受灾,损坏房屋13785间,另有一些供电、水利、通讯设施和水产养殖受损,直接经济损失达17805万多元。

台风登陆惠东时,强劲风力将一建筑工地的升降机吹倒,当场压死2人,重伤2人,22人轻伤。

台风"杜鹃"强度强、范围大、移动速度快,是1979年以来对广东珠江三角洲造成最大破坏的台风。

深圳市在遭受台风袭击后共造成20人死亡,20人重伤,2人失踪。台风造成深圳市六区大面积停电,严重影响了当地企业生产和市民生活。

台风"杜鹃"据悉已在9月3日下午14时减弱为热带低气压,并经广东省云浮市进入广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