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59岁法轮功学员赵英奇被劳教所迫害致死

【新唐人】法轮大法信息中心9月2日报导说,河北唐山市59岁法轮功学员赵英奇的两张背部至脖子大面积青紫的受伤照片和家属目击见证等证据,进一步证实了法轮功学员赵英奇是被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迫害致死,而不是劳教所宣称的“正常死亡”。

赵英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2002年11月20日被关押在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劳教,40天后,即2002年12月30日被酷刑折磨致死。劳教所对外称是“正常死亡”。而赵的家属看到是:赵英奇头部塌陷,右肋缺一块肉,臀部两边各一块黑紫一直延伸到后背、脖子。死时睁着双眼,手和指甲青紫色。

赵英奇家住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南范各庄矿84楼。因工伤及医疗事故造成下肢伤残,左腿短缺五公分,被定为四级伤残。他从来就没有血压高,然而他的死亡证明上却给写上高血压脑出血。按法律规定,血压高加上四级伤残,劳教所不应该收。

赵英奇在2002年12月30日送去医院当天已经死亡,大夫两次通知送太平间,因家属意见不统一没送,结果死亡通知书上却写2003年1月2日晚8点零二分死亡。赵英奇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发表后,劳教所所长王勇敬带一干警察找到其家人进行威逼、恐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