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自动泊车的轿车在日本上市

【新唐人】丰田汽车公司的制造商说,一种无需司机触动方向盘而自行泊车的汽车星期一(9月1日)在日本上市。

丰田的新型混合动力Prius轿车,运用电力驱动方向盘和传感器,以帮助汽车倒进停车位。丰田总裁张富士夫(Fujio Cho)眉开眼笑地介绍着他的新车。在展示会上,记者们惊奇地看着汽车安静而迅速地自行泊车。

丰田公司称,新的五座位型Prius比以前的车型更节油、更便宜。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它们的第一种混合动力车型。

丰田公司希望2004年能在世界范围内销售7万6千辆新型Prius。这个销售目标将是Prius前两年的年销售额的两倍。前两年的年销售额是大约2万8千辆。

丰田公司作为世界上第三大汽车公司,自1997年12月推出Prius以来,已经销售了12万辆。在日本,新车型的卖价为两百一十五万日元(18,430美金),以前的售价是两百一十八万日元。智能型泊车系统作为选项提供,附加费用为23万日元,这其中包括DVD导航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