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直升机向加沙的汽车再次发射导弹

【新唐人】星期一(9月1日),以色列直升飞机向加沙城的一辆汽车发射导弹,炸死一名伊斯兰武装分子的骨干成员,另有25名巴勒斯坦人被炸伤。

亲属们认出死者是卡德尔-埃尔-胡沙利,是哈马斯武装组织中 “卡萨姆旅”的骨干成员。来自哈马斯组织的消息说另两名卡萨姆旅的骨干成员也同时受伤。

这是过去两周以来发生的第六次类似的直升机攻击事件。在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攻击中已有十一名武装分子和三名旁观者丧生。

这些流血事件发生在以巴一项停火协议破产之时;而该协议是终止近三年的以巴流血冲突以及完成2005年巴勒斯坦建国的重要一环。

最近发布的一份期待已久的报告则可能进一步加剧居住在以色列的阿拉伯裔居民和犹太后裔间的紧张关系。报告中指出,一项以色列国家调查谴责在三年前支持巴勒斯坦的抗议示威中,警方杀死了13名以色列的阿拉伯裔居民。

调查委员会的报告谴责警方对示威者采取了先入为主的敌对态度,并且批评政府部长没有采取足够措施避免警察向示威者开枪。

以色列的阿拉伯裔组织批评这项报告不过是敷衍之作,并没有惩戒对警方疏于管制的政治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