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逮捕156名反叛分子

【新唐人】星期日 (8月 17日)在哥伦比亚北部, 由哥伦比亚国家警察部队,海军和司法部调查官员组成的联合部队在一次大规模的行动中逮捕了信奉马克思主义的哥伦比亚革命军的156名成员。

指挥官路易斯。罗德瑞革兹将军解释说这次拘捕是哥伦比亚司法部发的命令。他说: “在苏克雷省,我们完成了‘绵羊行动’, 总共抓获了156名游击队员。我们的目标是消除游击队在不同省份所拥有的后勤和行动能力。我们特别集中注意的是恐怖活动及对基础设施的袭击。”

星期日上午的早些时候,被拘留者被送往辛瑟列州镇, 距离波哥大以南大约550公里的地方。 大部分被拘留者称他们是无辜的。

据警方称, 在被捕的人员中, 欧卫加思 (Ovejas)的市长候选人贝瑞欧医生 曾在哥伦比亚革命军 (the Revolutionary Armed Forces of Colombia)的35联盟护理过游击队伤员,并为女兵做过流产。

被捕的还有奥斯卡· 帕列狄斯文, 他是爆破技术人员。警方说,两年前他曾在昌兰(Chalan)的一座建筑中放置炸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