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打破了多米诺骨牌的翻牌纪录

【新唐人】经过了45天的奋战,战胜了背痛和昆虫的干扰,24岁的马丽华 (Ma Li Hua)所付出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星期一在新加坡,她打破了世界最长单人多米诺骨牌的翻牌纪录。

这位从北京来的多米诺骨牌行家说:“我现在觉得很安慰, 因为即使是在所有的骨牌都放到位了,我还是很紧张。 我还是担心会有意外。 当最后一块骨牌倒下后, 我觉得很安慰很放松。 我现在什么都可以不想了。”

马亲手独自地摆放并推倒了303,621块骨牌,打破了19年前德国的克劳丝-福瑞德李奇(Klaus Friedrich)的281,581块骨牌的纪录。

六个星期前, 在到达新加坡后, 她就每天十个小时地摆放大约10,000块骨牌,只是在吃饭的时候短暂地休息一下。

除了因长时间用手和膝盖而引起的背痛外, 马丽华还要战胜蟑螂和蝴蝶, 这些小虫会意外地将她的骨牌碰倒。

她说,蟑螂曾将她的骨牌碰倒过20,000块,蝴蝶也撞倒过2,000块。为了避免这些昆虫造成的混乱,她在摆骨牌的垫子周围放了粘胶带。这个摆骨牌的垫子足有一个篮球场大。

马丽华说, 她希望下一个是打破世界团体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