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抨击被控制造巴里爆炸穆斯林好战分子

【新唐人】星期五(8月1日),印尼总统梅加瓦蒂称被控制造巴里爆炸的穆斯林好战分子,是对“一个极端教条的盲目狂热”,并暗示它们的组织有恐怖威胁。

梅加瓦蒂在一年一度的议会大会开幕式上指出,印尼不仅是恐怖攻击的目标,也是恐怖攻击者居住的地方。她在谈到造成202人死亡的巴里爆炸时说,必须清除恐怖分子。

梅加瓦蒂说:“参与这次恐怖袭击的人数不多,但是他们对教条的盲目狂热,对生命财产的漠视,针对选择的目标在公共场所引爆炸药等,都证明这个国际恐怖组织的分支是一个恐怖威胁。”

“回教祈祷团”(Jemaah Islamiah)组织被认为是巴里爆炸的组织者,并且与基地组织有联系。梅加瓦蒂并没有点名指出该组织。

印尼最近发布警告说,回教祈祷团可能在计划更多的攻击。就巴里爆炸,印尼逮捕了30名伊斯兰好斗分子。第一个主要嫌疑人的裁决,一个名叫阿姆洛兹(Amrozi)的机械技师被是判处死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