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议员促美国政府营救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费城托马斯.杰斐逊医院杨景端医生的姐姐杨景芳因炼法轮功被监禁一事, 得到广泛关注。最近宾州贺塞议员起草了一份决议. 他强调这个决议的重要性在于美国认可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 呼吁美国政府采取紧急行动(给中共当局)施加压力。

7月初,宾州议员麦克-贺塞起草了一份决议:“认识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残酷迫害,其中包括‘费城询问报’2002年12月1日刊登的费城托马斯.杰斐逊医院精神病科医生杨景端的姐姐杨景芳被监禁一事,以及几个美国永久居民和公民被迫与亲人分开……因此宾州众议员呼吁美国政府采取合适行动。”

在宾州海里斯堡州府大楼,贺塞议员说:“这个决议表达了我作为州议员本人及全宾州人民对美国宪法中有关宗教信仰自由条款的关心。当我们看到有压制的现象出现时,不只是发生在美国的,在世界任何地方,我们都有责任站出来反对与我们的宪法、与我们的生活相违背的事。”

7月22日下午,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华府国会山庄前参加公审江泽民集会。三十几个非政府组织直接支持,并有多位国会议员到场演讲,反对人权迫害、反对信仰迫害、颂扬“真善忍”。

住在安徽省合肥市的杨景芳上个月被非法判处3年半劳教,现被非法关押在合肥市看守所。

杨医生说:“我个人充满希望。这个世界公道会占上风。只要我们不断努力,最后一定会还我姐姐一个公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