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沿海发现一艘17世纪商船残骸

【新唐人】比利时海洋研究人员在比利时沿海附近,发现了一艘17世纪商船的残骸。

这艘30米长的船位于比利时水域,搁浅在距离纽波特(Nieuwpoort)镇大约17公里(10.5 英哩) 的沙洲上。因为被沙子盖住而保留了下来。

宣布这项发现的考古遗产研究院(Institute for Archaeological Heritage)发言人考莱包特(Dirk Callebaut)说:“我们在几天前找到这艘17世纪的船,我们知道北海(North Sea)是个藏宝箱”。

考莱包特表示,这项计划是由佛兰芒(Flemish)政府主持。他说:“这只是佛兰芒政府开始的一项计划的初步,特别是我们的部长格兰柏根(Paul Van Grembergen),他要我们做一个所有领海的勘测图。一旦有了地图,我们将定出一些规则。”

目前为止,潜水工作者已发现大约1,000件铜制或锡制的工艺品,包括硬币。但考莱包特表示,打捞船倒不是优先的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