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联合自卫力量”和警察发生冲突

【新唐人】哥伦比亚西北部警察和“哥伦比亚联合自卫力量”发生冲突,至少一名警察死亡,三名受伤。

7月10日,“哥伦比亚联合自卫力量”在哥伦比亚西北部伏击警察,一名警察死亡,三名受伤。

警察巡逻队是在靠近委内瑞拉边界,离伯格塔(Bogota)650公里的一个叫提布(Tibu)的地方,在寻找可卡因作物时遭受伏击的。

当地一名警官说:“你可以看到,一名来自非法武装组织的穿着迷彩服的带枪男子被抓获。他们携带有370个子弹夹,许多制服和后勤物资。”

该地区以种植大量的可卡因而闻名,向来是左翼游击队和民兵组织想控制的地方。本周前几天,“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ARC)和“哥伦比亚联合自卫力量”(AUC)之间为争夺对该地区的控制,发生了一系列冲突。

哥伦比亚的马克思主义游击队“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和“哥伦比亚联合自卫力量”均被美国列为恐怖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