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内政部调查王子生日会闯入事件

【新唐人】英国王室为王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举行的21岁生日聚会被一名“不速之客”闯入后,英国内政部周日(6月22日)立即对此展开调查。

威廉王子在周六晚上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0时20分向在场的300名嘉宾致词,感谢英女王和他的父亲查理斯王子为他举办这次聚会时,一名男子突然抢夺他手上的麦克风。

这名男子后来被保安人员和警察制服。警方说,这名男子已经被逮捕,但警方没有在他身上找到武器。英国内政大臣布伦基特命令有关部门立即进行调查,查明这名男子如何闯入举办聚会的王室温莎堡。

包括英女王等王室成员出席了这一聚会。 另一方面,威廉王子也澄清了外界对他的臆测。他说,继承王位是他"与生俱来"的责任。早些时候,一直有报道说他不愿向继承王位。 威廉王子说,已故王太后对他影响很深,同时他希望能延续王室所代表的稳定的象征。

威廉王子在星期六庆祝21岁生日。为庆祝威廉王子生日,英国温莎堡周六举行了一个以非洲为主题的生日聚会,有300多位王子的亲戚朋友参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