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杂志》: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是干蠢事

【新唐人】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因为镇压法轮功学员在美国以“群体灭绝罪”被起诉,事件受到广泛关注。香港《开放杂志》执行总编辑蔡咏梅说,对江泽民的起诉是对善恶的一个表态,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是干了“一件最蠢的事”,也是他现在下台不放权的主要原因之一。

《开放杂志》执行总编辑蔡咏梅:他(江泽民)在任时,如果尽做好事,那他怕什么下台呢?就是他在任时不做好事,先是“六四”的问题压着,接着又是法轮功,尤其是就法轮功这件事情,我觉得江泽民是最蠢的了。

蔡咏梅说,对真善忍的镇压是江泽民个人用极权发动的国家犯罪行为。

《开放杂志》执行总编辑蔡咏梅:因为有些是和共产党的利益是一致的,有些是纯粹个人的了,法轮功就可以看作是江泽民一个人的债。

我觉得他们对法轮功特别残忍,而且下面的公安对法轮功学员毒打,上面的好像都不管。

国际政治很复杂,起诉江泽民虽然难度很大,但蔡咏梅认为这事情一定要做,因为这是对善恶的表态。

《开放杂志》执行总编辑蔡咏梅:对于一个邪恶的事,不能因为(看来)他强大我们弱小就毫无作为,不行!而且我们现在提出一个新的国际价值观──不管国家主权或什么也好,最高的就是人的生命、人的尊严、人的自由。

虽然江泽民是国家主席,但在我们眼里你就是一个罪犯。

江泽民不仅在中国镇压法轮功,还将黑手延伸到海外。蔡咏梅说,香港23条的加速立法也是完全针对法轮功的。但她认为,随着中国民主化的进程,这条法律迟早都会废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