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鲜粮食状况更加恶化

【新唐人】北朝鲜的粮食状况, 对这个与饥荒作战的共产国家已有十年的不稳定,并且,加深了与国际社会的隔绝, 富有经验的救灾工作人员说,看上去今年形势更加恶化。

为北朝鲜提供人道援助的天主教慈善团体负责人, 齐维格星期五说,由于八月的核僵局,平壤的政治隔绝使援助者乏力,它的经济政策的改变引起问题复杂化。

联合国代办机构被迫减少过去五年来提供大约三分之一的,2200 万北韩人口粮的业务, 并且,对今后数月的粮食危机提出警告。

齐维格说:“ 情况正在滑回到最困难时期。特别是在东海岸, 那个地区仅有少量耕地。”

她说,这次是她第 42 次访问这个国家, 人们非常恐惧美国会针对平壤的核武器计划发动进攻。她说,“我想人们完全了解在伊拉克,甚至在平壤之外发生了什么。因此, 那儿的人们深深地担心。”

许多在南韩定居的北韩难民说,他们在北韩时,从未见过或听说国外食品援助,怀疑共产党官员私分了援助,或分配给强大的军事部队。

美国和其盟友称北朝鲜正在出口非法毒品和伪钞来帮助发展它的核武器,美国和其盟友正在加紧检查北朝鲜的船只以拦截非法货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