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球公开赛首轮沃森领先伍兹落后五杆

【新唐人】沃森挥出低于标准杆五杆的65杆佳绩,在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首轮过后与资格赛选手奎格利并列领先。卫冕冠军老虎伍兹开局不利,仅击出70杆。

53岁的沃森(Tom Watson)在标准杆四杆的第12洞抓下老鹰(eagle),最后三洞又两次抓下小鸟(birdie),在这个“非常特殊的日子”挥出他自1987年以来在美国公开赛的最低杆数。

1997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李纳德(JustinLeonard)和另一名美国球手布莱克(JayDonBlake)以66杆并列第三,澳洲选手利尼(StephenLeaney)和福瑞克(JimFuryk)以67杆并列第五。与伍兹同组出发的南非名将艾尔斯(ErnieEls)当日挥出69杆。

志在卫冕的伍兹在奥林匹亚乡村俱乐部(OlympiaFieldsCountryClub)难度较大的果岭上发挥欠佳,仅在555码长的第六洞勇抓老鹰,最终落后领先者五杆结束首日角逐,好在仍未丧失希望。

伍兹表示,在大赛中,必须学会打持久战。虽有15洞平标准杆,不过不幸击出两个柏忌.

相关文章
评论